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省交通行业文明创建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孔博)8月9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文明行业创建现场会在巨野县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省文明行业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交流创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巨野县董海村、冯庄村,田苏路张章路交叉口,章缝交管所,巨野县公交公司,巨野县交通局等地,参观并了解了巨野县交通运输系统文明行业创建的工作情况。
   会议对巨野县交通运输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菏泽市特别是巨野县近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组织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全省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借鉴。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消化吸收,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行业创建的重要意义,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把握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增强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基本思路,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省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