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7]

也门一大客车遭空袭

致近百人伤亡 死者多为儿童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9日电 (记者 王薇 聂云鹏)萨那消息:一辆载有儿童的大客车9日在也门西北部萨达省达哈延市一处市场遭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造成至少43人死亡,另有64人受伤。
   当地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遇袭的大客车载有60多名儿童,死者中大多是不到10岁的儿童。
   萨达省是也门胡塞武装重要根据地。胡塞武装控制的电视台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发动了这次空袭。截至目前,联军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韩朝将举行高级别会谈
  磋商《板门店宣言》履行方案
   新华社首尔8月9日电 韩国统一部9日宣布,韩朝双方将于本月13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磋商《板门店宣言》履行方案。
   韩国统一部发布消息说,朝方当天上午向韩方提议于13日举行高级别会谈,检视《板门店宣言》履行情况,磋商韩朝领导人会晤筹备工作及相关问题,韩方接受这一提议。
  印尼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59人
   新华社雅加达8月9日电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9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259人。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说,据估计,仍有大量人员被埋在废墟下,随着搜救工作继续进行,伤亡人数预计会进一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