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要闻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8月1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大城小事咱们手机上聊

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反映“十项整治”问题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市城市管理局已于近日启用“全民城管”微信报案平台,市民遇到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方面的问题均可投诉、举报。
   据了解,如果市民在生活中发现电动车整治、违法建设、占道经营、占道停车、户外广告、架空管线、雨污分流、黑臭水体、五类特种车辆、裸露土地和行道树补植等十项整治行动中的不足之处,可以直接登录市城管局微信公众号“菏泽大城管”进行上报反映。
   市民可在微信客户端关注“菏泽大城管”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在底部的“全民城管”菜单中即可找到 “我要报案”功能,点击菜单进入问题上报的操作界面,根据页面上的提示,完成填写问题描述、选取案件位置、补充位置描述、拍照上传,在完成上述4个步骤的操作后,您要投诉的问题基本描述完毕,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整个上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