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中央媒体记者来菏采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9月13日,由包括人民日报社、农民日报社、法制日报社、人民法院报社、检察日报社等在内的中央媒体组成的报道组来到我市,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集中采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见面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标本兼治,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夯实群众基础,全力攻坚克难,推动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
   据悉,报道组将聚焦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多个层面,包括“五级书记抓扫黑”工作成效,全域推送广宣传,创新方式收线索,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等典型案例,着力宣传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