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护理技能大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时苏建)9月12日,由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全市护理技能大赛在牡丹区中心医院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大医院的4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据了解,本次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二级大赛,获得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三名中的35周岁以下的青年选手由团市委授予 “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前三名中的女选手由市妇联授予“菏泽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其余前六名的选手由三部门授予 “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二级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据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李瑞营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奋战在生产和服务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护理工作是崇高的职业,是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我市护理水平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