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年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王浩屯镇推进“创森”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董静依)日前,牡丹区王浩屯镇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认真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我们把造林绿化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细化量化任务,明确时限要求,确保分工明确、任务到人。”王浩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国介绍说。王浩屯镇以创建森林乡镇、森林村居为契机,因地制宜,制定村庄绿化实施方案,坚持本地化、多样化、自然化的理念,充分尊重地貌植被布局,加大创建力度,巩固绿化成果。各行政村要求加强养护管理,确保绿化成果,为村民创造优美环境,围绕提高村庄绿化整体水平,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明确建设标准,对各管区内的重点村庄进行高标准绿化美化,多措并举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