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富民周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聚合支付”让生活更便捷

“装上咱们农商银行的支付二维码以后,方便多了,既不用担心收到假钱,又不用为找零而苦恼,顾客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完成付款,大家都方便。关键是还没有手续费,到账也比较快。”这是东明县城区一家餐馆的老板在使用东明农商银行二维码聚合支付后的评价。
   据了解,“二维码聚合支付”是东明农商银行倾心打造的无现金支付方式,它是将各种类型的支付接口聚合在同一个支付平台,仅需扫描一个二维码就可以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种软件支付,其方便、快捷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无现金”支付的今天,面对新的市场机遇,东明农商银行因时而变,因势利导,大力推进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极力为客户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满足客户方便、快捷、安全的消费需求。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当下,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利。而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传统银行卡收单业务市场份额不断萎缩,支付宝和微信等手机支付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商家接受。农商银行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积极转变发展观念,抓住客户的支付心理和消费需求,大力推广二维码聚合支付,使二维码收单业务成为新的服务方式。
   自“聚合支付”活动启动以来,在东明县的城区、乡镇的街头巷尾,总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农商银行年轻人,他们身穿整齐的工作服,手里拿着开卡设备、二维码牌、使用手册,沿着街道挨家挨户地推广着“聚合支付”产品。如今,东明县的群众对农商银行的“聚合支付”不再陌生,从菜市场、早餐店到个体商户,从连锁商超到批发市场,从便利店到小吃铺,街头巷尾都能看到农商银行的二维码牌,它们向商户和客户传递着东明农商银行的专业和良好形象,同时也为农商银行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记者 杨飞 通讯员 单燕祥 刘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