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抓好八方面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本报讯 (记者 王众)10月10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我省是第一批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省份,搞好这次机构改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立足我市实际和基层特点,制定好改革方案,扎实做好各项改革前期工作,确保市县机构改革开始后,相关工作顺利推进。推进机构改革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立场,把握党性原则,严守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经济社会延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但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科技创新、城市建设、财税金融、营商环境改善、各项政策落实八个方面的工作,以认真扎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科学有效的方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9月份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