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澳大利亚三校访问团来菏访问

  本报讯(记者 孔博)10月10日,澳大利亚科廷等三校访问团一行四人来我市进行合作交流洽谈。副市长王忠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忠想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我市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处于发展上升期,通过两国之间的相互交流,可以取长补短、互为借鉴,丰富和提高自己的文化内容和素质,实现合作共赢。
   澳大利亚科廷国际学院院长亨利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院系设置、学科优势及国际影响力等。他表示,科廷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教育理念注重服务社会,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与实践紧密结合,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设有校区。科廷大学希望与菏泽市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以及人才联合培养合作,为菏泽学生提供赴科廷大学学习的机会,在传输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多元文化。
   会上,王忠想代表市政府与澳方三校访问团科廷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