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严查禁行区域内行驶的超标电动车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0月10日下午,市区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禁行第二阶段治理工作会召开,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对第二阶段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要认清形势,分析问题,切实增强开展电动三轮、四轮车整治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10月16日至今年年底,市区超标电动三轮、四轮车禁行治理进入第二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整治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要压实强化部门的管理责任,全面做好辖区群众的宣传引导、源头管控、矛盾化解等工作。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限行区域警力部署,加强巡逻管控,对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的超标电动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各项措施贯彻落实,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会上,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指挥部与各街道办事处签订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