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举办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品)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市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10月8日,市老年大学举办了专题文艺汇演、书画作品展和摄影作品展。
   文艺汇演活动精选了包括舞蹈、合唱、模特走秀、戏曲在内的14个在省市比赛中多次获奖的节目,展示了老年大学学员的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展共展出了90幅精美作品,以及对老年幸福生活的精心描绘;摄影展展出了60多幅反映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照片,体现了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奉献社会的精神。
   菏泽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98年。20年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多次被评为“省级示范老年大学”。开设了舞蹈、戏曲、模特走秀、书画、摄影等27门专业课程,创办了合唱团、民乐团等文艺团队,目前在校学员24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