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公交公司多举措方便市民出行

10月15日上午11点左右,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牡丹路上向市民征求对公交线路和时间间隔的建议。为保证10月16日全面限行后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学生上学更加准时,市公交公司再动员,再调查,再优化,以确保公交线路到站时间更加精准,线路更加优化。
   据悉,从10月12日开始,市公交公司组织各科室人员约200人,分赴城区各中小学校公交站点,进行常规公交和定制公交客流量调查,调查高峰时段站点车辆通过的次数和学生上下学具体时间及有无滞留乘客等情况,市民对公交车的线路和运营时间有什么建议。
   目前,市公交公司与市教育局结合,通过信息共享的方式来掌握学生的上放学时间,在学校临时改变时间的情况下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调整定制公交的运营安排,并划分出高、低峰运营时间段,高峰时段增加机动车的运营数量,以保证高峰期市民的乘车需求。此外,菏泽公交公司积极进社区、进学校,宣传公交出行,并现场售卡,全力迎接10月16日城区不符合国家标准电动三四轮车全面限行带来的“大考”。
          记者 李庆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