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对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1月19日,全市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曹升灵指出,本次排查整治是以成品油市场为目标的重拳出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源头根除非法劣质成品油的生产、经营、使用,为大气污染防治提供保障。
   曹升灵强调,要全方位加强监管成品油生产、流通、仓储、运输等工作环节,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要按照“无缝排查、全力整治、从严执法”的要求,坚持边排查、边整治、边执法,高标准推进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按照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并研究制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行动方案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我市成品油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