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11月16日,市检察院邀请部分住菏全国、省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参加以“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为主题的视察活动,并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后,受邀代表到巨野县人民检察院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现场观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有关功能模块的演示,并监督指导一起公开宣告案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征求人大代表、“两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对代表和“两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落实或整改情况。与会代表、“两员”畅谈了体会感受,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