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团市委举办“思想大解放”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张红艳)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引领全市团员青年在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后来居上”的进程中开风气之先、立潮头之上,真正来一场“思想大解放”,团市委日前举办了“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为主题,来自全市各系统各行业的16位青年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和生活中的亲身经历,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亮承诺,抒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转型振兴的建设进程中勇立潮头的铿锵誓言,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演讲,感染和带动更多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大胆实践。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各县区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充分彰显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积极性。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勇于担当意识,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在全市“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后来居上”的进程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