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省医疗和计生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标准案卷结题会议在菏召开

本报讯(记者 马琳)11月14日至15日,全省医疗和计生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标准案卷结题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以及各地市医疗和计生监督方面的专家齐聚一堂,听取第一批标准案卷的使用情况,对第二批标准案卷草稿进行审查,对第一批标准案卷进行修订,研究确定下一步需要制作的案卷案由。
   据了解,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医疗、计生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标准案卷项目研究,很好地回答了在新形势下,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特别是医疗和计生专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对于推进我省医疗和计生专业监督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够很好地提升我省医疗和计生监督的整体水平,提升案件查办的质量。标准案卷研究成果的推广可以使基层监督员在监督执法过程中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更加得心应手,这对于其他专业也有很好的示范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