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曹县:扫黑必严除恶务尽

本报讯(通讯员 宋银生 高国庆 记者 臧宾)近日,曹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活动,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一次大督导、大调研、大排查、大发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利用10天时间,组织6个纪检监察室和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全方位走访调查。走访小组在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督导工作的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行业和领域进行重点走访,同时听取意见建议,梳理问题,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截至目前,“大走访”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200余份,走访群众100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涉黑涉恶范围的知晓度,形成了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