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时强调

形成共议共谋共推的强大发展合力

本报讯 (记者 马源劭)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工商联组讨论。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形成共议、共谋、共推的强大发展合力,努力为全市人民谋幸福。
   市政协委员孙军利、王新勇、吴基因、高启玉、杨忠义、叶蕲萩、唐立红、邵光儒、李宪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立足党派和工商联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陈平不时插话、提问、交流,并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认真记录。
   陈平说,今天很高兴参加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组讨论。2018年,我市各项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省前列,电子商务等一些专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陈平强调,今年是我市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实现突破、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共议、共谋、共推的强大发展合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团结合作的政治基础,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发展协商民主,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履职能力,共同把我们的经济发展得更好、城市建设得更好,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为舒心、更加幸福。
   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