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尹玉明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时强调

齐心协力为菏泽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一同参加讨论。
   市政协委员赵汝坤、王敏、杨军、李照新等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立足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尹玉明与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尹玉明说,听了政协委员们的发言,收获很大,委员们提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基层一线,具有很强的参考性和实践性。陈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菏泽发展的蓝图,对下步工作指导更加详细,更具有操作性。
   尹玉明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成效明显,新旧动能转换提速增效,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加快,城市面貌显著改观,可持续发展基础更加稳固,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政府履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尹玉明强调,政协委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精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大力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抓住全市发展大局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心戮力把菏泽发展好、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