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参加政协民主党派组讨论时指出

同心协力实现后来居上发展目标

本报讯 (记者 张红艳 郭阳阳)1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参加政协民主党派组讨论,与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市政协委员赵胜利、杨冬云、司世同、田满菊、张传新、吴宪勋、陈丽娜、席怀宝立足党派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孙爱军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认真记录。
   孙爱军在讨论发言中指出,很高兴能参加政协民主党派组的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作得都很好,我完全赞成。
   孙爱军说,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这些变化是在过去几年的基础上持续发生的。回顾过去几年菏泽的变化,可以用“巨变”来概括。自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之后,这五年多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可以说是历史上发展最快、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一个时期。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实现后来居上的决心更大、信心更足。
   孙爱军指出,希望大家以后积极建言献策,每年都能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提意见建议要深入调研,真下功夫,不能道听途说,走马观花。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注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只要严格遵守法律,哪怕言辞激烈一点,辛辣一点,说得难听一点都没关系。对各位委员多年来对中共菏泽市委的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