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325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太原
  九成以上车驾管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
   据新华社太原3月24日电(记者 张磊)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太原市车管所办理的77项车驾管业务中有72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41项足不出户通过网上操作警邮代办,另外31项最多跑一次便可办理完成。
  河南
  县级车管所可办理小客车上牌、驾考业务
   据新华社郑州3月23日电(记者 史林静)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进一步简政放权,河南全面下放延伸车驾管业务,今年全省所有县级车管所均能够办理小型载客汽车登记和小型汽车驾驶人考试等各类车驾管业务。
  上海
  垃圾分类全程信息化
   据新华社上海3月23日电(记者 杜康)上海市垃圾全程分类信息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运营。平台可实现生活垃圾分类清运处置的实时数据显示、生活垃圾全程追踪溯源、垃圾品质在线识别三项功能。平台运营后,垃圾不分类将“难逃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