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12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9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既要重点突破,更要整体推进,做到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实施一批强引领、提形象的项目,加快实施一批补短板、提功能的项目。坚持规划引领,增强街区活力和特色,加强地下空间开发力度。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提高公交专用道占比,完善停车场建设。提高治污能力,严格管控企业排放。坚持精细化管理,做好垃圾分类、扬尘治理等工作。打造“精美城建”,将地标性建筑打造成精品工程。坚持目标导向,简化优化项目审批流程,为企业做好服务,力促项目快速落地。
   在听取了视频会议后,王忠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找准工作短板,努力解决有关项目建设的难题。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各部门协调,形成强大合力。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抓好项目谋划、招引、建设和服务,不断提升菏泽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