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2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全市调解工作现场会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要求

保障调解工作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依法治县(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11月21日,全市调解工作现场会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在单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调解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主要任务。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立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协调联动,加快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要在实践中担当作为,根据当前社会的实际情况和各类矛盾问题发生的原因、演变的规律,推动调解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加大领导力度和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保障调解工作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加快推进县(区)委依法治县(区)工作,着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单立新强调,新时代调解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打造平安菏泽、法治菏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单县谢集镇司法所、单县智慧民调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