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0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第一季度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6亿元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韩 波)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7年第一季度我市发放创业 (扶贫)贷款1.66亿元,同比增长81.61%。
   据介绍,市人社部门积极宣传创业(扶贫)担保贷款最新政策,主动与各类企业联系,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大力开展针对小微企业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吸纳就业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尤其鼓励有创业扶贫担保贷款需求的各类企业吸纳一定比例 (不低于职工总数的5%)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就业。2017年第一季度,我市新增创业担保贷款共计755笔,贷款金额达1.66亿元,同比增长81.61%,扶持带动就业7689人,同比增长76.76%。其中创业扶贫担保贷款10笔,2290万元,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