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牡丹区西城街道纪工委:

“三个围绕”抓好纪检信息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洪峰)牡丹区西城街道纪工委围绕区纪委工作,突出反映西城街道在反腐倡廉建设中执行上级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的相关信息动态,从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中抓住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热点难点,从上级政策与西城实际的结合点上找准突破口。同时,注重及时报送干部群众对一些重要决策发布后的反映,报送基层贯彻上级决策的具体部署和做法,跟踪反馈决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突出反映街道纪工委在发挥职能作用上的信息动态。要求信息工作人员从西城街道的经济工作大局着眼,认真、及时收集整理纪工委在为基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的信息素材,第一时间体现监督检查职能,力求在更高更深的层面把握上报信息的走向和脉搏,从多方面拓宽上报信息空间。
   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突出反映街道纪工委维护群众利益工作上的信息动态。及时反映镇纪委在监督检查“民生工程”、征地拆迁、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现象等方面的工作为突破口,积极鼓励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是对那些突破了的“难点”,深入剖析,认真总结,形成针对性强、指导面广的亮点调研信息,达到了促进工作和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的双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