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郭德纲首拍电影

《祖宗十九代》定档2018大年初一

本 报
   综合 消 息
   日前,郭德
   纲执导的首部电影
   《祖宗十九代》宣布定档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亲自执导电影,郭德纲不主演,他儿子郭麒麟客串,得意徒弟岳云鹏是主演,主演还有吴京、吴秀波、林志玲、王宝强等。
   跨界大腕第一次当导演,总会遍邀圈中好友支持,看一看参演阵容,郭德纲这次看来刷了不少“人情卡”,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等都将加盟。
   郭德纲这次讲了个啥故事呢?主角是立志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后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至各个年代,与祖先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他还安排了岳云鹏和林志玲演感情戏,这一对,反差感甚是强烈。
  (黄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