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非常爱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微信牵红线,爱情来敲门

追忆似水年华,牵手田青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我们的爱情故事要从两年前讲起。两年前我们通过微信相识,2017年9月份再次重逢。一开始我约她出来,她很矜持,怎么都不出来。在我的再三坚持下,她跟我吃了一顿饭,从那以后慢慢建立了恋爱关系。田青笑起来很可爱,有时候有点任性,很会照顾人,我非常喜欢她。认识了不久,我就给送她一部苹果手机,她非常高兴。
   谈恋爱期间,田青送给我三枚戒指。第一枚戒指3500元,后来被我不小心丢了。不久之后,她花3700元为我购买了第二枚戒指,又被我不小心弄丢了。最后我们订婚的时候,她花9000多元为我购买了第三枚戒指。这是一枚黑宝石戒指,我非常喜爱,一直戴在手上。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真情所致,我们于不久前订婚了。2017年平安夜的时候,我一开始 “卖关子”,什么也没有送给她,连一只“平安果”也没有送,田青情绪非常低落,下班接她回家时,她一路上没说一句话。第二天圣诞节,我向她求婚成功,我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对。
   记得认识不多久,我曾经给她说过这样一句话:“这辈子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不会让你跟着我受罪,也不会让你受委屈。”我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从谈恋爱开始,我每天为她擦鞋、洗衣服、送饭、接送她上下班,一直坚持到现在。
   对于我们的爱情和婚姻,双方家人都非常支持。不久之后,我们将在亲友的祝福中举行婚礼。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是一段幸福、美丽的日子,是田青在我青春的记忆里雕刻下深深浅浅的足迹。年末岁尾,爱情已经瓜熟蒂落,过去那一件件美好的往事,已经成为我们爱情长河里永远闪光的风景。在这里我想对田青说,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我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