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送暖进校园 寒冬不再冷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第七站”走进菏泽洪庄小学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1月9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走进菏泽,为巨野县洪庄小学送去急需的空调、乒乓球桌、足球、篮球等助学物资,并“一对一”走访慰问贫困学子进行精准扶贫。
   洪庄小学建校于1984年,覆盖周边七八个乡村,共有十个班级,在校学生512人。因建校时间较长,年久失修,硬
   件设施难以满足现代化办学需求,尤其是寒冷的冬天没有任何取暖设施,孩子们经常冻得手脚冰凉。了解到学校的实际困难后,碧桂园志愿者为学校统一购置一批空调,安排供货商在捐赠仪式前送到学校,在寒冬来临之际解决了学校的供暖问题。
   “12月初,到学校考察时,天气非常冷,室外还刮着风,大人冻得瑟瑟发抖,看看教室敞开的门和端坐在教室里学习的孩子,想想即将到来的寒冬,不禁有些心酸。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他们应该享受更好的学习环境,所以和校长商议后我们为学校配置了空调。”碧桂园志愿者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结束后,碧桂园山东区域与陶庙镇的领导在学校老师的指引下,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现金和米面粮油。受捐助孩子的家长,连连向党、政府、社会好心人的善心表示感谢,告诫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