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菏泽首届欧亚达建材家居“新春家居节”将举行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由东盛·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携手全国一线家装建材品牌联合举办的 “新春家居节”活动,将于3月10日在菏泽市牡丹路东翼国际营销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家居节活动旨在迎合广大市民对于家装、家电领域的广泛需求,为2018年开年期间菏泽家居、建材、家电领域中,参加企业规模大、参展品牌大、优惠力度大的活动盛宴。
   据了解,参与本次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新春家居节”活动的品牌包括:惠万家陶瓷,格尔森地板,东鹏洁具,京都木门,科大集成灶,大金中央空调,玥玛防盗门智能锁,扬子集成吊顶,佰怡家全屋定制,乔曼门业,多乐士环保漆,春之元硅藻泥,沁尔康净水机,皓庭新风,大名灯饰,万家帘品,木韵江南实木家居,欧驰软体家居,金鼎电器,天衣无缝环保墙布等众多知名品牌。
   本次活动中,欧亚达建材家居菏泽店亦联手上述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众多优惠:只要到达活动现场,即有好礼相送。凡购物消费至规定额度,即可参与幸运抽大奖活动:一等奖1名,品牌55寸平板电视机一台;二等奖3名,名牌3开门电冰箱一台;三等奖5名,品牌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菏泽店,是东盛集团深耕菏泽十年的商业典范之作,为菏泽市首席一站式建材家居广场。项目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集合了陶瓷卫浴、板材辅材、五金机电、定制家具、吊顶灯饰、窗帘布艺等丰富业态,独占康庄商圈、三角花园商圈、大学城商圈、黄河路——牡丹路商圈等五大商圈交会处、主宰建材家居两千亿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