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魅力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南城街道办:表彰先进再谋新跨越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珍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3月3日,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度工作,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据悉,2017年,南城街道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多项工作名列全区第一。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城市建设管理扎实推进;投入改造资金172万元,对辖区5个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提升了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今年,南城坚持把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放在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和城市综合开发上;对接山东省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大方针、大政策,切实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的好项目、好企业;打造群众满意的生产生活环境,加快道路、公园、学校、绿地等基础设施建设;从就业、社保、教育、养老、文体娱民工程“五大民生实事”着手,继续加大民生支出力度,全面发展各项社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