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大风“吹翻”运猪车,近百头猪“闹”国道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一辆运猪车在220国道与市上海路交叉口转弯时,因为当时风力较大,再加上车辆重心不稳,发生了侧翻,近百头猪散落在路面上。
   昨日,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庞王中队中队长尚效俊向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介绍,3月8日13时50分许,中队值班民警巡逻至市上海路与220国道交叉口时,发现了这辆侧翻在右转车道上的运猪车,车上运送的猪全部跑了出来,驾乘人员手足无措。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向中队报告请求支援。
   随后,尚效俊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执勤交警又帮助驾驶员将散落出来的猪赶至路边安全地带,并调来吊车将侧翻的运猪车吊起摆正。由于运猪笼已经损坏,驾驶员随后联系了另一辆转运车。
   驾驶员介绍,他们当天要将这批猪运往安徽省,行至事发地点时,由于当时风力较大,而这辆车由于运送的是活物,导致车辆重心不稳,再加上自己没有采取应急措施,导致了车辆侧翻。
   3月9日,当事人向交警部门送上锦旗,对执勤交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