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牡丹区吴店镇:

“十条禁令”给干部套上“紧箍咒”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善志)春节过后,为了进一步整肃机关作风,防止“慵懒散”和“四风”问题重新抬头,牡丹区吴店镇出台“十条禁令”,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行为。
   不准下村喝酒。严禁借下村之名去干部群众家喝酒的各种行为;不准不假而归。请假要严格依照相关制度和程序,严禁擅自离岗;不准颐指气使。面对群众,不可高高在上、指指点点、言辞生硬、甩脸色等;不准敷衍塞责。遇到棘手情况,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不准我行我素。遇事顾全大局,确保群众利益,维护团体形象;不准胡乱作为。一切工作必须依法依规展开,严禁个人随心所欲;不准推诿扯皮。要敢于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严禁推脱责任;不准推过揽功。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筑牢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不准说三道四。凡事有当面没背后,注意领导、同事间的和谐相处;不准大操大办。严禁操办婚丧喜庆之际借机敛财。
   为确保禁令落到实处,吴店镇纪委牵头组成督察组,对各种不正之风进行明察暗访。同时运用广播微信等媒体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举报属实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监督检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