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社会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无牌三轮肇事逃逸,致人脊椎骨折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近日,定陶区陈集镇沙某的亲属来到定陶交警大队,送上一面锦旗,对交警部门速破一起交通肇事案,抓获肇事者,为伤者讨回公道表示感谢。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2月8日傍晚,沙某骑两轮摩托车回家。当日19时许,沙某行驶至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境内,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倒地受伤,后经检查为脊椎骨折。事故发生后,肇事三轮并未停车施救,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勘察四室民警迅速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寻访目击者,得知肇事机动三轮车并没有牌照。值班民警赵新立、康威调取相关路段多处监控,排查了近百辆嫌疑车辆后,最终锁定肇事车。
   次日,肇事司机被交警部门抓获,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承担事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