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安居天香府,筑梦理想家

公务社区——城投水发·天香府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菏泽城投携手山东水发,强强联手倾力打造高端绿色智能化政务中心社区——城投水发·天香府。
   城投水发·天香府项目位于菏泽市八一路以北,重庆路以西,昆明路以东,项目占地约106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方,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南区为牡丹区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北区为高端住宅区。小区主干道布局清晰,将人车分流、入口情景化、次街生活、阳光地库、再造地形、绿色建筑、智能化等诸多元素融入整个设计。景观系统、道路系统协调分布,以开阔的空间形态展现大气、高贵的小区环境。
   小区启用现代智能家居生活元素,智能指纹识别、红外公共照明等系统将让您享受更多科技的便捷和舒适;配备的环保太阳能系统保证了全天候的热水享受。同时小区将享受政府办公级物业服务,配置公安天眼安防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