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菏泽碧桂园举行绿植DIY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3月11日,菏泽碧桂园营销中心举行绿植DIY活动。绿意盎然的植物,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春意。
   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融融,大家根据自身的喜好,挑选喜爱的多肉植物和装饰品,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开始DIY自己的小盆景,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生机勃勃、清新可爱的“小鲜肉”便呈现在人们眼前。
   不少客户表示,“平时在家就喜欢摆弄些花花草草,这些植物既容易养活,还具有装饰性,环保健康。周末带着孩子一起来制作,觉得非常开心,以后会经常带上家人参加这样的活动。”小小一株绿植,深深一片心意,把绿色带回家,把健康带回家,菏泽碧桂园绿植DIY活动深受市民的认可和好评,也让菏泽碧桂园生态健康的宜居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菏泽碧桂园始终秉承着绿色环保理念,精心打造自然和谐的生态社区。项目择址赵王河畔,坐拥城市稀缺自然生态资源,社区内部精心打造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体系,与自然和谐相处,与草木共同成长,呼吸新鲜氧气,享受宁静诗意生活。为了更从容的社区生活步调和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菏泽碧桂园特别规划了超宽的楼间距,为绿地、景观、园林让出空间,开阔景观视野轻松映入眼帘;120——260㎡全能阳光户型,让阳光在房间里自然流淌,灌溉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