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冠泽海棠湾举办花艺时尚沙龙

本报讯 (通讯员 肖月)花艺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高雅与品位则是其标签。花艺不仅传递人们内心情感,更带来身心的一份宁静愉悦,其独特魅力充分表达着魅力女性对于内在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花艺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女性的休闲生活方式。
   冠泽海棠湾3月11日组织了一场浪漫温馨又充满艺术气息的花艺时尚沙龙,在春意盎然的暖风中,跟随花艺老师学习插花艺术,感受花艺魅力,品味美好生活,共同度过了丰富、充实、愉悦的春日午后时光。
   当花儿邂逅设计,优雅便成了一种生活方式,花艺设计如咖啡般散发着醇香,如音乐般跃动着音符,如镜头般雕刻美好时光,每一次的花艺设计都在叙述一段美好而难忘的记忆,这也如同海棠湾的主题园林设计初衷。项目结合海棠主题,引入四大花园,让时空在浪漫的玫瑰、华贵的牡丹、绚丽的樱花、雅致的海棠之间肆意流转,使业主在平日的居家生活中,纵享花园社区带来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