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4]

汪峰重拾说唱拿下“第一”

《歌手》下周上演双淘汰赛制
本报综合消息 湖南卫视 《歌手》日前播出终极踢馆赛。在这一期节目中,最后一位踢馆歌手霍尊强势踢馆,而汪峰重拾说唱突破“音乐硬指标”,终于拿下“第一名”。
   当晚,汪峰携乐队带来了一首热门歌曲《再也没有》,在编曲上巧妙地加入了古筝伴奏,将流行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全新的改编令观众很是惊喜,汪峰也终于获得了第一名。随着本期竞演尘埃落定,下周Jessie J回归,“双淘汰”赛制也将上演。
   据了解,由于本周的缺席,在下周节目中Jessie J仅能以单场成绩与其他歌手的两场综合成绩比拼,惊险“一挑二”局势并不容乐观。再加上本场冠军与第四名之间仅相差四十一票,且踢馆歌手霍尊也只以四票优势“踩线”,因此“双淘汰”的结果依然迷雾重重。 (徐绍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