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深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成立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近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揭牌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菏泽在外埠的又一商会组织成立。
   大会选出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任会长,张卫锋、吴延波、乔志华等任副会长,乔志华兼任商会秘书长。
   据悉,菏泽在京创业人员达50余万人,从事行业有机械、五金、高新科技、金融、房地产、电子、建材、装饰家具、塑胶、物流、服装食品、餐饮娱乐、文化传媒等行业,凝聚了一大批具有战略思维、实干精神的企业家。如今,商会的成立为客商到菏泽考察投资、参与乡村建设架起了桥梁。
   目前,菏泽在全国(除西藏、港澳台以外)已先后建起商会百余家,拥有会员单位上千家。各地菏泽商会的陆续建立对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推动作用,并成为推介菏泽的一张名片,塑造了菏商文化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