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因纠纷泄私愤,男子恐吓他人被行拘

本报讯 (通讯员 崔建伟张 微)近日,东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威胁、恐吓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人员刘某某。
   6月5日下午,东明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赵女士的报警电话,称有人以外卖方式给其送了一条一米多长的黄花蛇,请求立即前往救助。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赵女士失魂落魄地瘫坐在椅子上,一名面色蜡黄的外卖小哥也瘫坐在地,并不断向赵女士道歉。经询问得知,外卖小哥于下午15时许,在送餐途中遇到一名开车男子,男子称其临时有急事,让外卖小哥帮忙将一包装好的“蛋糕”送给其朋友,并付给外卖小哥五元钱的配送费,于是外卖小哥按照该男子所说的地址将“蛋糕”送给了赵女士。
   了解详细情况后,民警赶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并锁定嫌疑车辆,按照车辆信息电话联系上了车主刘某。经询问车主刘某得知,下午15时许其哥哥刘某某将他的车开走。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刘某某,违法人员刘某某到案后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刘某某因自己与赵女士之间的经济纠纷而怀恨在心,故采用此法威胁、恐吓赵女士。
   目前,违法人员刘某某已被东明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