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看菏泽旅游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3]

康辉自组旅游团,美丽新奇的恩施欢迎你

为满足广大游客对旅游线路的新需求,菏泽康辉近期推出 “恩施大峡谷、美丽清江、壮观土司城、特色女儿城纯玩双飞五日游”。6月20日、27日发团。行程特色:
   ★远离城市喧嚣,领略自然美景;
   ★世界第一天然富硒区——真正的富硒养生洗肺之旅;
   ★八百里清江画廓——土家族母亲河,如诗如画;
   ★土家风味,女儿柔情,壮丽峡谷,悠远清江,欢乐游;
   ★全程无自理景点,纯玩无购物,无任何隐形消费,让您的出游更放心;
   ★独家精心设计恩施经典线路,不绕道,留给充足时间游览,真正做到慢游慢旅;
   ★独家推出大峡谷分两天走,特别安排一晚峡谷酒店,让您的行程更轻松。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不偏不倚,落脚于神秘的“北纬30度”。她的神秘,源于天然和原始,毫无矫揉造作。她的奇幻在于山水的真义与不可复制。她以仙山和秀水的胸襟,以白云和绿色的情怀,诚邀世界,迎接八方。
   恩施以山区为主,喀斯特地貌发育,溶洞溶洼众多,自然风光以“雄、奇、秀、幽、险”著称。
   著名景区有: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峡谷全长108公里,以庞大著称,峡谷中沐抚大小龙门6平方公里范围内就有百座独峰,仅200米以上的独立石峰就有30余座,可谓举世无双。主要有大河碥、大小龙门、云龙河瀑布、前山绝壁、马寨绝壁、朝东岩隧道、车坝水库、罗针田农庄、天楼地枕电站、铜盆水森林公园等11个景点。
  恩施土司城
   恩施土司城是国家AAAA级景区,是土家族地区仿古土司庄园建筑群,属古迹与建筑类园林景观民俗风景区,是以展示民族文化为主要内容,以休闲、旅游为主要功能的大型文化公园和旅游景点,主要分民族文化展示区、宗教展示区、休闲娱乐区三个景区。
  恩施龙鳞宫
   恩施龙鳞宫是国家AAA级景区,属地文景观类洞穴风景区,龙麟宫俗称“出水洞”,属水旱兼备洞穴景观,由水洞、干洞和迷津洞组成。洞穴雄奇神秀、水陆兼备。洞内平均高度50米,宽30米。洞中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平均温度20℃。龙麟宫的一坛、二府、三峡、九龙、十三厅和二十八珍奇等200多处景点分布在水洞“小三峡”、干洞和迷津洞中。
  巴东神农溪
   巴东神农溪是国家AAAAA级景区,属典型的水域风光类生态旅游风景区,神农溪发源于神农架南麓,全长60公里。神农溪有千古之谜——古巴人“悬棺”和岩棺葬群,古栈道遗痕依稀可见,沿途可探寻古巴人的足迹。
  恩施清江
  恩施清江被中外游客赞誉为世界最清江,土家母亲河。“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悠悠龙船调,浓浓清江情。这首名列“世界民歌”的《龙船调》,将“妹娃要过河”的“河”——清江,唱红了世界。清江全程分为红花峡、千瀑峡、蝴蝶峡三个峡段,峡谷两岸屏峦入画,石峰雄奇,绝壁林泉,瀑布飘逸,更有两岸的吊脚楼群和土家田园掩映在青山碧水之间,风景迷人,风情醉人。沿途欣赏清江中上游风光,丽水清江的千层岩、红花淌峰林、五花寨、景阳大峡谷、蝴蝶崖等美景。
  古镇女儿城
   土家风情古镇女儿城,这里有原汁原味的土家熏制和吊脚楼布景等。它以三千多年的土苗文化为背景,以土苗结合的少数民族主题博物馆,充分体验和感受土家族苗族的巫傩文化和少数民族手工传承技艺。让您在女儿城身临其境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
   恩施那么美,我们一起去看看!
  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