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5]
跻身《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0位

中国平安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玉凤)6月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得益于2017年市值的强劲表现以及营业收入、利润、资产规模等各项业绩的稳健增长,中国平安连续第十四年入围该榜单,首次跻身全球第10位,较去年提升6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一。在中国入围企业中,中国平安排名第5位。同时,在全球金融企业排名中,中国平安名列第9位。
   《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出“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该榜单被视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排名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根据2018年榜单,排名前10名的企业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摩根大通、伯克希尔哈撒韦、中国农业银行、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苹果、中国银行和中国平安。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平安创立30周年。中国平安自创立之日起,始终秉承“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在30年的发展与实践中,中国平安一直是中国公司治理的标杆和典范,并持续创造优良的业绩,过去15年,公司的总资产、净利润实现近30%复合增长率。
   中国平安表示,展望未来,公司将以科技为引领,加速实现 “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深度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致力于成为行业和科技的领跑者之一,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增长,持续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