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6]
第24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13部电视剧角逐白玉兰奖

本报综合消息 第24届上海电视节日前在上海开幕。和往年一样,本届上海电视节将通过主题论坛、市场交易、白玉兰奖颁奖等活动,总结、表彰一年来国内电视行业取 得 的成绩及经验,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作为每年上海电视节的重头戏,白玉兰奖的评选备受关注。今年的白玉兰奖竞争激烈,中国电视剧部分共计13部曾在荧屏热播的作品参与各大奖项的角逐,其中《白鹿原》收获了包括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在内的10项提名,在所有作品中
   处于领跑位置。此外,
   《我的前半生》获得8项
   提名,《大军师司
   马 懿 之 军 师 联盟》获得7项提名,《那年花开月正圆》与《情满四合院》各获5项提名。
   6月15日晚,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闭幕盛典,“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将揭晓。
  (刘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