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中化能源执行总裁刘华锋考察菏泽开发区

本报讯 (通讯员 昌族)11月5日,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业务执行总裁刘华锋一行,到市开发区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市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乔廷龙、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丹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家福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玉皇新能源产业园、西部智能机器人、新世纪科技城、中软创客等地,实地了解市开发区企业发展现状,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当前市开发区正处在产业升级、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时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步伐明显加快,机场、高铁正稳步建设,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市开发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刘华锋表示十分看好市开发区的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详细询问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就土地使用、新产品研发等事项与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2月,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的中化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打造能源化工行业的互联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