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看菏泽咨询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成立“天安慈善基金”

150余名困难学子获首批资助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艳粉) 11月24日,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成立仪式暨 “善行天安·扶贫攻坚”慈善助学活动在天安集团会议室举行。此次助学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天安集团联合举办,救助对象为菏泽一中、二中、三中三所国办中学高三年级符合国家政策免除学杂费的150余名学生,每生资助1000元,共捐助15万余元。
   据悉,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是在原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其成立已有半年之久。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贯彻全市扶贫攻坚战略部署,山东天安建信实业集团决定不搞集团成立庆典,把节省的资金捐到市慈善总会,成立“天安慈善基金”,基金首期注入30万元,用于救助我市困难群众,以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庆祝集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