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孩子不出小区就能上小学

菏泽这个小区自带学校,一楼还带院子

住的地方离上学的地方远有多烦心?“堵车,需要等红绿灯,担心孩子上学迟到……”“爷爷奶奶交通规则意识淡薄,过马路送孩子上学总是担心,孩子的妈妈索性放弃工作全职接送孩子,家庭少了一份经济来源,生活质量不断下降。”“因为孩子接送问题,家庭矛盾不断升级”等,这些场景您是否熟悉或者您已经预料到后期会发生这样的烦心事。
   家长们都知道应该选择离学校近的地方买房子居住,但是因为“钱”望而却步。靠近学校的房子价格太高,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动辄三四十万元甚至更多的首付款,还有每月高额的月供,想想还是算了吧,被迫选择离学校远的房子。
   有一个楼盘,3分钟到学校,不需要过马路,不担心车辆,孩子自己就可以去上学,而且价格非常亲民,110-130㎡多层洋房6299元/㎡起,首付款在20-25万元左右;105-120㎡瞰景高层4999元/㎡起,首付款在15-19万元左右;月供2000多元,轻松拥有1套房和学校配套的梦想一步到位。这个楼盘就是菏泽市重点发展方向东拓第一站,新城中央50万平方米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社区内配置17班幼儿园及36班公立小学,楼下就是学校,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孩子出家门进校门不需要过马路,社区内也不用担心车辆问题。
   你可能会觉得不太现实,上学不过马路好实现,不用担心车辆来往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小区电动车、电轿等不可能杜绝。这个问题在国璟府完美解决,因为国璟府项目是对标一线高端楼盘的台地式建筑,社区整体抬高1.2-1.5米,创造了彻底的人车分流的居住环境,在提升园林品质的同时确保社区活动绝对的安全性。社区内没有车辆往来,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路上车辆往来的安全问题,父母遛弯欣赏着小区美景就把孩子送到了学校,孩子再大一点就可以自己上学,避免了因为孩子上学、接送的烦心事……
   国璟府项目占据菏泽市重点发展方向东拓第一站,对标一线高端楼盘引进台地式建筑。社区内配置幼儿园及公立小学,势必升级菏泽市民居住新标准,生活更方便,居住更美好。该项目郑重承诺,您在其他楼盘购买高层的总价在国璟府就能买一套多层洋房,国璟府多层公摊约14%左右,因此120㎡多层洋房的套内面积比其他楼盘高层136㎡的套内面积更大。
  通讯员 吉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