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222期 第A6版:看菏泽民生

第A6版:看菏泽民生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单县谢集镇201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奖惩兑现大会召开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2月20日,单县谢集镇在镇驻地新会议厅召开201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奖惩兑现大会,谢集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全体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和“十个十佳”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谢集镇考勤制度》《谢集镇镇村干部行为规范30条规定》《关于镇村干部落实责任制分工的通知》《2019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办法》《中共单县谢集镇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的奖惩决定》《中共单县谢集镇委员会关于对“十个十佳”评选活动的奖励决定》。
   大会隆重表彰了在2018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中荣获全县五星级好班子的王桥、史楼、赵双楼、刘江楼、十里铺五个村党支部;获得科学发展综合考核一等奖的李庄,二等奖的六里井、谢集,三等奖的袁新庄、程庄、王板桥村;荣获2018年度管区综合考核成绩前3名的西管区、十里铺管区、谢集管区;获得2018年度镇直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的卫生院,二等奖的派出所、国土所等,并分别给予一万元至三千元现金奖励。
   同时,会议对“十个十佳”评选活动中产生的“十佳爱乡助村功臣”“十佳党员”“十佳岗位标兵”“十佳村干部”“十佳孝亲敬老模范”“十佳和睦家庭”“十佳好媳妇”“十佳奔康致富能手”“十佳文明卫生示范户”“十佳青少年”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奖品。
   回顾2018年的工作,单县谢集镇党委书记许广刚表示,过去一年,在单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谢集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强基固本、赶超跨越”的工作主基调,全面加强了党的建设,扎实实施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棚户区改造、社区和村庄提升、高速公路清障、单黄路、陈李路、镇驻地大街规范提升、新党校建设、村党员活动室提升改造、智慧谢集建设、“十个十佳”评选等九大工程,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结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谢集镇要紧紧抓住“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重大机遇,按照“三宝两园、两区共建、乡村振兴、跨越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瞄准一流,奋勇争先,为实现谢集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这次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大张旗鼓的表彰奖励,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更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没有受到表彰的部门和行政村,以先进为榜样,知耻而后勇,奋力赶超,尽快扭转被动落后局面。”许广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