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516期 第A11版:菏泽保险

第A11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平安人寿菏泽中支举办“合规建设年”专项研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于航辉)为树立行业规范,完善制度架构,强化规矩意识,建立规范体系,深入贯彻落实菏泽银保监分局下发的《菏泽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菏泽银保监分局转发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菏银保监发〔2019〕8号)(简称8号文件)要求,推动公司及保险行业逐步构建起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进而达成“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积极响应菏泽银保监分局在全辖银行保险机构和监管系统内部共同开展 “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菏泽中支于日前召开公司 “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研讨会议。
   各部门经理及关键员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中后援经理李英带领大家学习菏泽银保监分局转发关于印发山东银保系统 “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并对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一致认为在公司现有制度规范体系和具体控制措施的基础上,做好与现行法律法规、最新监管要求的无缝对接,推动公司完善和强化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