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524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市开发区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海欣)5月22日,市开发区对当前在建重点民生和工业项目进行集中调度。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调度组来到华英路学校、山师大附属中学等在建学校,大屯片区棚改、何楼片区棚改、郭庄片区棚改等在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杰特装、凯大新材料、精进电动、绿源环保科技等在建工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度组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市开发区转型升级的有序推进,事关经济发展大计,事关未来发展后劲,要加大项目建设和调度工作力度,成立专班跟进项目落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确保民生项目及时建成投用,工业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调度组要求,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推进计划、时间节点等问题要一项一项地进行研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努力推动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