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524期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第A12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国璟府以优雅姿态带您回归生活本质

国璟府项目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放在首位,同步世界的建筑理念,以超宽楼间距打造低密度的人居森态社区,充分保持室内采光,呈现视野前后无遮挡,南北皆通透的人居效果,使空气得以南北对流、提升采光面与通风性,低密高性价比洋房,实现城市人的诗意生活。
   国璟府以优雅的姿态带您回归生活本质。在国璟府建筑面积约115—140㎡花园洋房里,你可以坐在浪漫的露台上读书品茗,可以在赵王河湿地公园中漫步,可以在中央绿景公园中静观日出日落,还可以在全龄活动区与阳光草坪上静享岁月静好……社区内享五重园林景观绿化,零距离优享大型城市公园。推门而出一路之隔便是青翠的林木、嫩绿的小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让业主漫步其间,感受到的将是城市难得一见的清新与自然。
   国璟府约14%低公摊充分保障了业主得房率与空间使用率,满足大尺度的百变生活,一梯两户的舒适配置充分保障住户私密,上下电梯便捷不拥挤,等待时间更少。
  通讯员 纪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