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612期 第A12版:文娱圈

第A12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电视剧《猎枭》开机

陆毅再演缉毒卧底

  • 陆毅再演缉毒卧底
本报综合消息大型禁毒题材电视剧《猎枭》日前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 演宋洋与演员高明、陆毅、洪天照、艾晓琪、朱泳腾、高亮、刘向京等亮相发布会。陆毅时隔20年再演缉毒卧底,他透露自己恢复体能训练,“在我能打得动的时候再好好打一打”。
   电视剧《猎枭》讲述了中国警方卧底魏邦瑞潜伏金三角调查秘密跨国贩毒集团“梅杜莎”,与对方斗智斗勇、出生入死,全力摧毁贩毒集团的故事。该剧将在新疆阿克苏、西双版纳、老挝等地取景拍摄,编剧实地采访了众多一线缉毒公安,导演宋洋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将公安干警在禁毒一线的生活真实展现出来,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帮助更 多的人珍惜生命,共同创造纯净无毒的和谐社会。
   发布会上,片方宣布胡静也将正式加盟该剧,这也是陆毅、胡静再度携手。著名演员高明除了参演外,还受邀担任了《猎枭》艺术总监。 (梁晓雯)